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6

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先生个人音乐会

亲爱的联合中文学校:

我是亚裔表演艺术中心项目负责人Erika,下个月三月十三号,我们会在新泽西Rutgers University举办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先生个人音乐会。田浩江先生生于北京, 1983年来美国学习声乐, 1986年开始其歌剧表演事业, 1991年起与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演出, 他还与世界上30多个重要的歌剧院合作, 演出场次达1400余场, 田老师还参加过7部中国原创歌剧的首演, 是目前在东西方歌剧界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歌剧演奏艺术家。此次演出曲目将别于传统,会是一场很特殊又很有特别意义的音乐会。田老师除了演唱经典歌剧《唐卡罗》、《浮士德》和《费加罗的婚礼》中的著名唱段,还要分别在钢琴、手风琴和吉他的伴奏下,给大家演唱许多大家年轻时期传唱的耳熟能详的老歌,象“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”、“松花江上”、“我的祖国”、“红河谷”、“月亮代表我的心”,等等。田老师将用他的歌声讲述他的故事。


在此邮件中, 我附加了田浩江先生近期各媒体对他的采访报导,及关于他本人这次新泽西音乐会的介绍与宣传, 欢迎将此邮件分享给音乐爱好者.

音乐会时间: March 13, 2016 at 3 pm, Sunday
音乐会地点: Nicholas Music Center at Rutgers University (85 George Street, New Brunswick, NJ 08901)
音乐会购票: Hotline: 646-847-8223
Email: haojiangtian1@gmail.com
Online Purchase: http://buytickets.at/apac/44072 (with service charge)
网址: www.haojiangtian.com